店長2013感言

新的一年又來了。從05年至今﹐寰球漫畫屋的誕生也已進入第八個年頭了。回想2012年還是發生了許多的事情。漫畫屋也第一次的搬家了。因為原先的地方也是租來的﹐新店地方是小了點﹐但畢竟是自己的店。希望可以永續下去。新的書店已不叫寰球漫畫屋﹐而是改為文華貿易公司了。原先“文華”是文具批發商。如今將文具和漫畫小說合併起來經營。

許多的人都問我漫畫這行還做得下去嗎。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沒去想。人家說行情太壞租書的人自然會少。加上網絡的衝擊﹐租書的人或許會比以前少吧﹗但是我的顧客群中還有許多不看網絡上的漫畫。風雨不改到往我們租書店裡跑﹗在這裡謝謝你們多年的支持。

前一些日子我們店裡的漫畫小說有些脫節﹐新一年裡會我們會繼續加油為大家補上。我也還在琢磨著如何將書店擴大經營﹐搞的比以前好。希望可以給我多一些建議。